电信学院-湖泊遥感工程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技处领导带队到金湖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5 14:36:28 阅读:

5月25日下午,在科技处副处长许宏带领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季仁东、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吴建勇等一行到金湖县考察调研,扎实推进校地合作。我院挂职金湖县科技镇长团副团长陈奇陪同调研。一行人受到金湖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马多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卫兵,科技局局长刘仁海,组织部人才管理中心副主任潘仕顺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人才科技合作协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前合作过程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双方决定进一步在人才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考核、艺术经济和写生经济、实习实训基地、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等方面加强合作,在科技和人才方面产出更多成果,实现高校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协同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省湖泊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