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湖泊遥感工程实验室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管理体制
管理体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阅读:[]

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建成后,由淮阴工学院管理,实行实验室主任负责制。负责审批实验室发展规划及重大事项的决策。环境遥感工程实验室的日常运行费用由淮阴工学院承担,并在以下方面采取如下措施:
        健全管理制度: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在仪器设备使用、数据资料管理、成果的应用和推广、学风建设和科学道德建设等方面加强管理。将制定一系列健全的管理制度,以利于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的自我发展和良性循环机制的形成。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完成的专著、论文、软件、研究成果等均署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名称,专利申请、技术转让成果、申报奖励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科学研究数据资料管理: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科研数据资料管理条例,规范科研数据的管理工作,实现规范化管理。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