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湖泊遥感工程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江苏自然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云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16:17:07 阅读:

4月18日下午,电信学院与江苏自然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云签约活动。江苏自然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力成洋,电信学院院长曹苏群、副院长蒋青松、校企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庄立运等参加活动。

会上,曹苏群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产学研合作云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的科研力量和专业特色优势,在实习实训、技术开发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专业人才,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力成洋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的业务领域与学院的人工智能背景高度契合,希望借助学院的人才优势和科研力量,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同时,公司也将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注入活力。

此次研讨会上,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生产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线签订了淮阴工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和“多功能模块化智能服务机器人开发”技术开发合同,并由企业出资设立淮阴工学院“自然数杯”人工智能创新奖,表彰在人工智能领域原型产品设计与开发中做出突出成效的学生团队和个人。


版权所有:江苏省湖泊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