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湖泊遥感工程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参加淮安经济开发区“政校企”联盟成立大会暨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9 14:14:37 阅读:

7月8日下午,由淮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淮安经济开发区“政校企”工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淮安市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电信学院副院长季仁东、电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庄立运、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企业负责人蒋峰参加此次成立大会。近年来,电信学院通过成立校企合作办公室、聘请企业技术经济人等多种方式有效推进校企合作。此次大会上,电信学院作为淮阴工学院代表,分别与江苏杰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顺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校企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淮安经济开发区“政校企”工作联盟的成立旨在由政府主导,高校和企业发挥各自的职能,加强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衔接,是落地产教融合,加强区域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会后,参会人员与驻淮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沟通与讨论。

与驻淮企业代表沟通校企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江苏省湖泊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