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湖泊遥感工程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赴盐城、南通等地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4 18:28:16 阅读: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8月12至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磊、副院长季仁东、校企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庄立运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赴盐城、南通等地,紧密对接行业产业需求,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8月12日,盐城市孵化器协会副会长、江苏阜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总经理陈峰,阜宁优创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倪青峰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刘磊院长围绕我院学科、专业、科研、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针对前期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扩展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8月13日,江苏中研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国勋、润琛液压机械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海军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就新产品研发、科技攻坚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和人才需求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省湖泊环境遥感技术工程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